太平洋金佑人生怎么样 增额分红了解一下

沃保整理
2018/03/22
阳小艳
嘉兴 富德生命人寿
查看名片
太平洋金佑人生是一款增额的终身寿险产品,保额会随分红逐年递增,增额寿险优缺点是什么?此款产品是以组合的形式呈现的,附加了提前给付重大疾病,组合又有什么优势呢?

什么是有效保险金额?——分红递增

有效保险金额一般等于合同原始基本保额+累积红利保额,今天要说的就是增额分红,也称之为英式分红法,每年获得的红利往原始基本保额上增加,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增额分红产品就是太平洋保险非常热销的金佑人生。

前几天有朋友兴冲冲的来问小编太平洋的金佑人生怎么样,说有人和她推荐这个产品不错,不仅保障是越来越多的,而且每年还有分红,小编听完就觉得她应该是理解错了,金佑人生的保额是越来越高没有错,但是分红不是分到手上的现金,而是增加到保险金额里,假如原始保额是10万,今年获得了1万的分红,那么第二年的保额是11万,并不是说能够拿走1万的分红。再者,虽然终身寿险具备储蓄性,但其获得的前提是被保险人死亡后,子孙受益,生前是无法得到的,另外由于这个产品是组合产品,附加了重疾险,如果被保险人罹患了重疾,是确诊即付,否则也是得不到赔付的。

主险:太平洋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

身故或全残:18周岁前返还所交保费,18周岁后给付有效保险金额。

附加险:太平洋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88种重疾:初次确诊罹患重疾,给付有效保险金额,同时主合同有效金额降为零。

20种特定疾病:初次确诊罹患轻症,给付有效保险金额的20%,一次为限制,同时该项保险责任终止,主附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按相应的比例减少。

豁免保费:一旦罹患轻症,免收后期保费。

这里要说明一点,身故或全残金与重疾金两者只给付一项。

增额分红型终身寿险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初期的保费会比普通的终身寿险更高一些,但是它后期的保障是一直在递增的。

沃保网小编:按分红递增的有效保险金额是无法获得红利现金的,各位投保人都应该知晓这一点,以免投保后,在保障的过程中产生纠纷。

阳小艳
嘉兴 富德生命人寿
查看名片
首页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